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光大银行广州黄埔花园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13 15:29:2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3日,中国光大银行广州黄埔花园支行正式开业,这是中国光大银行增进对黄埔区金融服务的举措之一。

  中国光大银行植根大型国有金融控股集团,是中央直属、国有控股,独具经营优势和特色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大力发展移动金融、智能金融的同时,中国光大银行更致力强化普惠金融,持续加强网点建设。中国光大银行广州黄埔花园支行地处黄埔区最繁华的大沙地商圈,既是黄浦区的中心地段,也是全区政治文化商业中心。黄浦港雄踞在这里,众多企业、商户、居民汇聚在这里,形成了巨大的金融需求。黄埔花园支行的设立进一步延伸了中国光大银行的服务半径,把中国光大银行的创新服务产品直接送到黄埔区客户身边。

  黄埔花园支行开业后,将充分发挥中国光大银行在传统金融服务以及产业金融、投资银行、阳光理财、中小企业服务、金融社保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服务黄埔区实体经济和群众生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为广州及黄埔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