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银行资金运营中心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6-24 23:2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北京银行日前公告称,该行资金运营中心在北京金融街挂牌成立,成为首家定位于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提供创新金融服务的资金专营机构。

  据介绍,北京银行资金运营中心是在北京银行资金交易部基础上成立的,投资运营资金规模近2000亿元,采用国际先进的投资交易风险管控模式和集中统一的资金交易结算模式。

  北京银行成立资金运营中心将自身业务经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之中,实施“一二一”业务发展战略,聚焦京津冀区域,通过金融创新、金融业务转型与升级,助力京津冀区域生产要素一体化、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