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发力移动电商

  • 发布时间:2015-07-14 05:31:4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光大银行对微信服务号“中国光大银行”进行全面升级,推出最新的微信银行3.0版,主菜单提炼为“卡管家”、“爱生活”、“购精彩”,全面覆盖微生活圈。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光大银行进军移动电商,于近期开设了业内首家微店。

  围绕移动电商领域,光大银行推出全新营销品牌“光大购精彩”,先后与苏宁易购、中粮·我买网、尚品网、唯品会、滴滴打车、中国黄金以及传统老字号张一元等200余家大型电商及知名商户跨界合作,同时,“光大购精彩”结合二十四节气和重点事件,落地到具体情境,富有新意,精准地满足客户的购物需求。

  新年祝平安时,光大携手中国黄金推出祈福塔,“圣心祈福塔,护佑平安年”;浪漫情人节,光大开展“光大购精彩,陪你一辈子”活动,并在微店上限量发行情人节物——爱的经轮;热闹元宵,光大既有与我买网合作的“欢天喜地猜灯谜,10元购物卡免费送”活动,又有“光大购精彩之元宵节苏宁全额大免单”活动;春分时节,清明前后,光大联合传统老字号张一元推出明前特级狮峰龙井,正所谓“春茶知时节,健康永常在!”。

  今年以来光大银行不断用“实惠”邀约客户进行体验。前不久,该行携手中粮·我买网推出“光大购精彩之超值星期五”系列活动。第一期“光大喊你来吃饭——1元大米开抢啦”活动一经推出,1500份“1元大米兑换券”瞬间即被抢空。接下来的每个“星期五”,光大银行还将有特惠商品登场。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