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厦门打造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南方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10 01:32: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近日,在“2015紫光展锐厦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讨会”上,厦门市副市长黄文辉表示,要把厦门打造成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南方中心。

  同日,中国集成电路芯片龙头企业紫光集团下属厦门紫光展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并邀请国内产业生态链的重要企业代表、行业分析师与专家举办研讨会。厦门市副市长黄文辉表示,今年3月26日正式破土动工的台湾联电项目和紫光展锐项目,标志着集成电路产业进军南方的号角已正式吹响,以整机应用为导向,设计、制造、封测全产业链统筹布局,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多齿轮并联驱动, 把厦门打造成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南方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