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医药 > 健康资讯 > 正文

字号:  

母亲拽22岁“大胸仔”看乳腺科 从小爱吃油炸鸡腿

  • 发布时间:2016-03-21 09:11:3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黄金  责任编辑:吴起龙

  22岁的大学生小方在母亲的再三催促下,终于到武汉市第五医院甲乳外科就诊。原来,母亲偶然发现儿子胸部突出明显,犹如正在发育的少女,和儿子匀称的身材明显不符,便“拽”着儿子前往医院。

  小方是武昌一高校大学生,身高1.7米,体重120斤,身材匀称;可他却一直不敢挺胸走路。直到本周,母亲才发现儿子不敢挺胸抬头的秘密:儿子双乳突出,从侧面看好像“埋”了一个小鸡蛋。

  该院甲乳外科徐旭东主任反复询问,小方才说,早在14岁他就已经发生了胸部发育的情况,但一直羞于启齿,便总是穿非常宽松的衣服、弓着背走路。他告诉徐旭东主任,自己身材虽瘦,但食量不错,十分爱吃油炸鸡翅这种食物。

  经检查,小方的雌激素明显过高,乳腺发育异常。鉴于此情况,徐旭东让小方先停食炸鸡这类食物,并服用一些雄激素类药物,观察后再决定下一步治疗。

  徐旭东说,这种情况如不及时治疗,不仅会给心理带来负担,体内雌激素升高也可能导致男性不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