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投天地携方橙科技引领大数据产业融合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12 10:41: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鲁楠  责任编辑:张少雷

  11月11日,国内知名品牌连锁店金融服务平台众投天地与新锐品牌商业地产平台方橙科技在北京三里屯卡布基诺西餐吧召开深度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着眼大数据时代下互联网金融与商业地产的融合发展,立足推动全产业转型升级进行全面布局。众投天地CEO王晓昕、方橙科技创始人兼CEO许昊天及音乐厨房等数十家高端品牌高管出席活动。

  当前大数据深刻影响着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产业融合度不断增强,无论是传统的地产业还是当下炙手可热的互联网金融都吸引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合作、共赢成为共识。此次众投天地与方橙科技的合作既是互联网金融与地产行业的跨界联姻,也是双方强强联合、顺势而为的共赢之举。众投天地致力于为企业扩张过程中存在资金需求的连锁品牌提供专业、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而方橙科技作为当前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平台,在解决品牌扩张过程中的选址问题上行业领先。双方的合作将为连锁品牌扩张提供一套高效、完整的解决方案,既同时解决了品牌扩张中资金、选址两个关键的痛点,也将在整合双方优势、核心品牌资源的基础上,提升品牌之间的带动作用,增强品牌自身的影响力、传播力。

  记者了解,众投天地聚焦于投资实体连锁型企业,挑选餐饮、娱乐、汽车后服务、连锁酒店等行业中的优秀品牌,把成熟的项目推荐给大众投资人。截至目前已帮助116个连锁品牌实体店项目完成众筹融资,有壹手快修、武圣餐饮、悠游堂儿童乐园、优格至尊、鲜芋仙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均在众投天地展开众筹融资并取得成功。来自众筹之家官方数据显示,截止今年10月,众投天地在国内16家达到目标融资额的股权融资平台中,其融资额度在总融资额度中占比25%,遥遥领先于同行。

  发布会上,方橙科技CEO许昊天高度认可众投天地专业化服务能力、深厚的资金实力与行业影响力,表示方橙科技“希望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商业体匹配具潮流远见的新锐品牌与经营成绩斐然的实力品牌,并持续进行数据跟踪,最终形成商业地产招商选址的良性生态循环”的发展理念与众投天地“投资中国最优秀的消费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后期随着合作的逐渐深入将不断深化与众投天地的合作力度。

  众投天地,国内领先的实体店私募股权融资服务平台。方橙科技,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平台。两者的强强联手,在大数据时代产业融合度日趋增强的背景下,将对互联网金融、品牌发展与地产行业的融合创新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