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年底前全面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

  • 发布时间:2015-11-12 10:26: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11月12日讯 发改委政研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施子海今日在宏观经济运行数据发布会上称,年底前全面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加快推进存量代码转换和基础信息共享。

  施子海表示,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发改委将做六项工作。一是年底前全面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加快推进存量代码转换和基础信息共享;二是进一步发挥“信用中国”网站作用,加强信息发布和持续更新,推动信用信息“一站式”查询,不断提升网站社会影响力;三是完善全国统一的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推动各地区、各部门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并与国家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四是落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结果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制度,加大信用信息公开力度,支持信用服务机构发展;五是继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进一步扩大示范覆盖面,加强对创建城市的指导和督促。六是大力推进重点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加快组织签署法院执行、上市公司、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等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备忘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