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10月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864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12 10:02: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11月12日讯 发改委政研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施子海今日在宏观经济运行数据发布会上表示,前10月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37个,总投资18995亿元,其中10月份共审批核准了19个项目,总投资864亿元,主要是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薄弱环节,加强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工程和民生领域建设。

  施子海称,1—10月,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37个,总投资18995亿元。其中10月份共审批核准了19个项目,总投资864亿元。包括农业水利项目7个,总投资136亿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439亿元;高技术和信息化项目4个,总投资3亿元;能源项目1个,总投资254亿元;社会事业等项目5个,总投资32亿元。

  施子海表示,10月份审批核准的项目主要是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薄弱环节,加强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工程和民生领域建设。“这几个项目建设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一是有利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优化资源配置;二是有利于加强薄弱环节,解决‘短板’问题;三是有利于惠民生,提高民生领域公共服务供给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