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追踪劣质假牙原料源:老板已逃离住处!

  • 发布时间:2016-03-17 20:17:58  来源:中央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北口义齿、瓷都忠诚等厂家,在生产加工假牙过程中使用碎钢、废钢,甚至添加金属废料,这些劣质假牙市场价只有正规假牙七分之一。这些碎钢要么就是回收料,要么就是工业原料,往往反复回收再利用,有害元素浓度越来越高,对人体会产生危害。

  我们的记者在追访假牙原料来源时,发现其中部分原料是在佛山南海区一位姓候的老板处进货的,今天一早记者联合执法部门来到这个侯老板所在的出租屋里,发现现场已经一片狼藉,人去楼空。

  记者发现,侯老板走得非常着急,只带走了比较值钱的碎钢的原材料,整箱的蜡线、牙粉、钳子等制造假牙的工具和材料则遗落在出租屋内。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在出租屋内的桌子上发现一些侯老板进货出货的快递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