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315再追踪!话语科技:对网站植入色情内容不知情

  • 发布时间:2016-03-17 19:53:18  来源:中央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下载手机应用软件时,遭恶意程序侵入,被暗中扣费的现象,成为了老百姓近来投诉的热点,在央视3·15晚会上,我们报道了重庆话语科技有限公司,推广恶意程序利用插件暗中吸费的现象。节目播出后,重庆市工商局执法人员连夜出动,对这家公司进行了查处。

  对于客户植入这些非法含有色情内容的广告,话语科技负责人邓欣却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你们的链接广告进来的是什么样的广告内容,信息是什么样的,你自己不清楚吗?

  邓欣:我现在不清楚。因为下面,我现在最近事情特别多,我都是让下面的一些营销的负责人在管。

  记者:你觉得这个事情对于你们来讲有责任吗?

  邓欣:这个事情其实我们在,我们没有严格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认真做好这种审核和把关,比方说把一些不好的产品推广给消费者。

  作为一家网络产品运营的平台公司,话语科技不但没有严格按照工信部的要求,对用户申请订制包月类、信息类产品事先请求用户确认,也未经用户确认反馈,对“二次确认”的要求置若罔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