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深度垂直+智能化”希果引领母婴电商新时代

  • 发布时间:2015-11-16 16:51: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11月16日讯 据分析统计,2015年中国母婴市场总量将高达2万亿元。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许多互联网创业者投入其中,规模以上参与者达数十家。产品形式涵盖垂直媒体内容、婴童成长记录、妈妈时尚等多种形式。然而,同质化严重、内容堆砌、营收模式单一等问题却不断显现。截至目前,垂直母婴电商市场,名气较大的网站也是只赚吆喝不赚钱。

  在垂直母婴电商市场创新乏力,运营思维单调的背景下,垂直母婴O2O营销平台贝备网近日完成品牌升级,推出“希果”品牌打造深度垂直+智能化的母婴整合营销服务平台。

  传统垂直电商主要从商品的物理属性进行垂直,属物质层面。众所周知,母婴市场有其特殊性,其目标用户多是初为父母的年轻一代,经验不足使他们在宝宝降生的欣喜之余,感受更多地是压力、焦虑甚至恐慌。严重同质化的流量思维发展模式往往使用户无所适,仅在烧钱抢流量上花样翻新,而忽略了初为父母的用户,缺少人文关怀、毫无体验可言。

  相比传统垂直电商,基于商品表层的普通定义进行垂直划分,“希果”模式则提供了更多的附加值,包含用户内心潜在认定、用户价值取向,如此在运营上会更加适合用户的购买需求。关怀和服务是“希果”品牌的显著符号。

  品牌的意义在于忠诚度和溢价,中国电商在经历过近几年以价格战为主的高速粗放发展后,对厂商品牌的透支损害已成共识。电商火爆的背后,流量、营销、成本越来越高,渠道商赚钱越来越难。所以,互联网商业模式积累用户的模式不仅仅再是简单的烧钱,而是品牌商和渠道商的合作理念。

  在不断变化发展的中国互联网商业大环境中,聪明的电商创业者应根据时代的变化,并结合自身的资源和长处,做出选择。电商烧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但和品牌渠道大融合的时代却刚刚开始。希果凭借特有优势与渠道商合作,有效降低成本和流量导入,使上下游产业链的流通进入良性循环,巨大用户基数加上长尾效应带来可持续的赢利模式,进而开创电商、品牌、渠道、用户多赢的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