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乳业与10家母婴 连锁品牌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8-21 07:47:0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赵新星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5日,恒大乳业集团与母婴行业优秀领导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据恒大乳业集团董事长徐文介绍,恒大乳业本着“着力终端,精耕渠道”理念,从初创半年销售额5000万元,到2015年6月单月销售5000万元,咔哇熊上市8个月销售额实现破亿;随后销量突飞猛进,8月过半销售额已媲美初创半年总数,在刚刚过去的8月10日,咔哇熊上市不足10个月销售额突破2亿。

  从近10年的发展趋势可见,孕婴童产品的营销重心由过去的渠道为主逐渐向零售(终端)倾斜,母婴连锁在行业发展中发挥愈加重要的作用。十大连锁母婴作为母婴行业优秀领导者,加盟门店遍布全国各地,是消费者购买婴幼儿产品信赖的优选渠道。据业内人士介绍,恒大乳业咔哇熊作为上市仅一年的年轻品牌,此次能够同时与全国十大母婴行业优秀领导者签约,在国内婴幼儿产品行业尚属罕见,这充分证明了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体现了母婴行业优秀领导者对恒大乳业的信心。据了解,咔哇熊即将推出亲融系列新品,特别添加乳铁蛋白、DHA和牛磺酸等成分。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为美丽“点赞”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新星)8月14日,2015年度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为美丽点赞”在广州上演。当晚,国际级表演嘉宾在顶尖数码舞台上热力表演,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压轴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屈臣氏带来的线上线下全方位购物模式的升级,是本届HWB“为美丽点赞Beauty Goes Digital”主题的灵感来源。屈臣氏即将推出O2O自助购物,无论是店铺自助下单,家里坐等速递,还是家里购物后到指定店铺自提货物,均将带给消费者“无缝连线”的购物享受。(记者/赵兵辉 实习生/石瑾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