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贝贝网5亿元扶持母婴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54: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在一些跨境母婴电商频遭质疑售假之际,母婴电商品牌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昨天宣布,贝贝网启动“千贝计划”,拿出5亿元资金扶持民族母婴品牌。

  据介绍,“千贝计划”总投资5亿元,通过资金支助、流量倾斜、专场推荐等方式,每年扶持1000家年销售额超过100万的高品质中国母婴品牌。

  “贝贝网80%以上的产品都是中国品牌,这些品牌多数在中国市场得到认可”,张良伦表示,贝贝网要满足中国大众妈妈的需求,有“质”的中国品牌一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面对市场假货问题,贝贝网昨天还联合上千家母婴品牌发布正品宣言。

  贝贝网发展速度极快,今年年初,成立不到一年的贝贝网就获得了今日资本等领投的1亿美元C轮融资。有“风投女王”之称的今日资本CEO徐新昨天在现场表示,“我们非常欣赏张良伦这支团队,执行力非常强,从而也获得这么高的增速。在张良伦的身上,我仿佛看到了刘强东的影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