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再次摘金:一汽丰田荣膺2015年度丰田全球售后服务表彰金奖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32: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一汽丰田投入了一笔专项资金用于救援车的升级改造,逐渐将救援车统一成白色的RAV4,并粘贴统一的车贴;服务人员的救援工作服也统一成反光防撞型,且携带统一的救援工具。在一如既往的实行24小时救援服务、为广大车主送去及时周到的服务保障的同时,进一步向客户传递专业的品牌形象。

  同时,一汽丰田还利用分店政策和远程上门服务的方式,在车辆保有量较大的区县乡,增加客户接受一汽丰田专业服务的机会,未来,“无网点区域服务应对”模式还将深入发展。此外,一汽丰田正在酝酿服务品牌下的效率最优组合,比如添加上门保养服务,或者通过网上预约提供上门取车、维修

  保养,之后再送回指定地点的“一条龙”服务,客户可以通过视频监督车辆在经销店的全过程。

  QM60和一次性修复均是一汽丰田服务重点改善项目,一直致力于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而努力。计划到2016年底,在全国700余家经销店全面导入,服务于500万一汽丰田用户。

  不仅如此,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的同时,一汽丰田还在积极拓展销售及服务价值链,不仅在购车时的金融政策、用车期间导入多样化的定保通等服务产品,并且在二手车残值保证方面持续发力,打造从选车、购车、用车到保养、维修、置换的贯

  穿整个车辆生命周期的全方位金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便捷、更具品质的汽车新生活。

  中国汽车后市场正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上升而快速崛起,国家也在不断推出和完善汽车服务相关政策、法规。未来,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将成为车企竞争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将是考验车企综合实力的关键指标之一。而在售后服务领域有着前瞻性思维和丰富经验的一汽丰田,未来仍将秉持“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用户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为每一位一汽丰田用户,提供优质、全面、贴心的售后服务,并将为汽车后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