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32:2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金龙羽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龙羽电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上水径金龙羽工业园,集团公司包括深圳和惠州两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资产突破10亿元,主营产品电线电缆。

  集团现有员工近700余人,拥有主要生产设备800多台套,其中主要生产线达20条,检测设备仪器81多台套,计量器具119台;铜材加工能力达36000吨,产品远销国内外,产品覆盖面广,“金龙羽”品牌现已成为电缆行业的知名品牌,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金龙羽以其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享誉国内外,这是来自市场的高度信赖和肯定,从大型工程到全国电力系统,从国内到国际市场,金龙羽产品的身影无处不在,以高效快速的响应能力,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支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全力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自创立伊始,金龙羽就始终不渝的走专业化道路,全力打造品质卓越的竞争力产品,一切服从于市场,一切服务于市场,金龙羽人深知,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领先的品质,源于制造与研发手段的先进。近几年来,金龙羽始终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以前瞻性的目光,汇集全球优势资源,集团建造了138米高的立塔生产线,拥有国际先进VCV(500kV)、CCV(110kV)交联生产线四台套,配备了高速连续退火铜大拉机,Φ630/91框式绞线机,Φ4200盘绞式成缆机,氩弧焊金属护套纵包机,Φ200+120双层共挤外护套挤包机,缓冲纵向阻水带绕包机,去气处理设施及其他配套设备等500余台套。同时建立了超高压试验屏蔽大厅,引进了国际先进的700kV局部放电检测系统和串联谐震工频耐压试验装置,配备了3000kV冲击试验装置,介质损耗/电容测试装置和热循环电压试验装置等主要检测设备达260余台套。

  尊重知识、科技兴业是公司发展的主导思想,集团在

  园区设立了自己的研发机构,金龙羽电线电缆研发中心与国内专业高校电线电缆权威机构共同合作研发新技术、新产品,购买了200余排套先进的检验仪器,主要从事新产品的开发和本厂生产工艺的改进,近年来,集团科学管理和完善的检测设备确保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合格率达100%,金龙羽集团始终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准则,各类产品均以获得国家省市等各级质量认证中心和质量相关权威部门的认证,集团先后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质量跟踪产品、产品监督检验质量好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市场占有率逐年稳步提高,在质量控制方面,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赋予质量管理中心充分的权力和绝对权威,实行质量一票否决制,公司通过采取注重质量教育和培训,落实质量责任,加强对原材料的预防控制,强化中间过程的控制,严把成品检验关,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推行质量成本管理等手段和措施,造就过硬的产品质量,从而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厚积薄发,铸就了金龙羽雄厚的实力和独特的市场竞争力,金龙羽人擅执行、重细节,在多年企业运营过程中,追求卓越,追求务实,追求和谐,不断总结提炼出了一套符合自身实际的管理模式,形成了金龙羽集团立于市场而不败核心竞争力。

  今天前进中的金龙羽集团正以不懈的努力、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兢兢业业的精神成为时代和科技前沿的领跑者,在未来金龙羽集团将把目光投向资本市场领域的开拓,同时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加快产品升级,使企业生产出500kV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为国际电力市场注入新的技术动力,多年的风霜雪雨,不仅承载了金龙羽集团从扁舟到巨舰的发展传奇,更谱写中国电线电缆行业进军世界舞台的华美篇章,展望未来,金龙羽集团必将与时俱进,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