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图文:中国品牌唯一代表 启辰再次跻身汽车售后服务TOP10

  • 发布时间:2015-10-21 15: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2015年10月13日,汽车之家公布“2015汽车售后满意度报告”。报告显示:启辰以772的分数高居行业第7名,成为唯一入围TOP10的中国品牌;而在中国品牌阵营中,启辰毫无争议地登上中国自主品牌冠军宝座。这是继2014年之后,启辰再次以中国品牌唯一代表的身份,连续两年跻身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TOP10。

  售后口碑好评如潮启辰满意度稳居主流中国品牌细分市场NO.1

  2015年,是启辰品牌成立的第五个年头。短短五年的时间里,启辰迅速完成了品牌体系力构建、渠道布局、高品质车型阵容的锻造、品牌营销的突破。同时,在售后方面,启辰5年的战略布局也逐渐开花结果。在汽车之家去年公布的“2014汽车售后满意度分析”中,启辰就曾以822.7的得分,领跑中国品牌,并位居行业第10,在今年的报告中,启辰再次取得了主流中国品牌细分市场的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出极好的市场口碑认可。

  据悉,此次汽车之家推出的《2015汽车售后满意度报告》,主要针对汽车产品售后服务消费者满意度(CSI),全面调查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满意度。为了保证调研结果的客观性和准确性,汽车之家不仅联手中国最大的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Ipsos),同时,本次调研还使用全新的用户体验模型对满意度进行衡量和应用,从功能体验以及情感体验两个方面进行考察调研,用理性和感性两个维度,综合衡量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售后服务的满意程度,让获取的数据更加公正客观。在此次公布的报告中,启辰的售后表现得到了全面的解析,优异的口碑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主流中国品牌细分市场领域,综合CSI和波动性两方面看,启辰的竞争力明显高于其他品牌。在情感体验分析中,启辰车主对启辰品牌的信赖感、尊重感、关怀感、专属感都表现出让人意外的高度好评,体现了车主对启辰售后服务的认可和极佳的满意度。

  品质、服务双冠王

  启辰品牌信赖感高居行业第4

  从汽车之家公布的《2015售后满意度报告》中,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启辰车主对启辰品牌的情感信赖。从上面的表格排名可以看到,启辰品牌的信赖感排名第4,关怀感排名第5,尊重感排名第6。

  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能使仅仅成立5年的启辰,能赢得车主的如此信赖?这值得很多中国品牌,甚至是豪华品牌的深思。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启辰能获得消费者的如此信赖,主要原因有三:

  其一:启辰的零死角服务独具匠心。众所周知,从启辰品牌成立初期,就着力打造“专属销售,共网服务”的销售网络体系,以20公里服务圈为启辰车主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启辰共网服务策略,让启辰保持独立销售的同时,又加强了启辰车主服务的便利性。针对三四线城市的车主,启辰还每年定期开展“服务0距离”巡回服务活动,派遣专业技师携带原厂配件,到客户所在地提供上门服务,可谓全方位、零死角、零距离的服务覆盖。

  其二:启辰的高品质形象深入人心。超越同级的高品质,能够让车主对品牌产生无法替代的信赖。除了在服务方面获得消费者的极好口碑外,启辰品牌在高品质方面也是有口皆碑。2013年、2014年,启辰连续两年在权威机构J.D.Power的质量调查中位居行业前列,荣膺合资自主品牌新车质量NO.1,刷新了消费者对主流中国品牌的固有印象,成为高品质国民车的代表。而持续三年的“品质行动”中,启辰在2013年对行驶10万公里的“里程王”,2015年对行驶25万公里的“里程王”进行严苛测试,全面展现启辰车辆的可靠性、耐用性,让消费者对启辰的高品质看得见、摸得着。

  其三:启辰的多彩化理念颇得欢心。近2年来,启辰从品牌理念、品牌营销、车主文化的构建方面,大大地提升了启辰车主的用车满意度。2014年,在完成高品质形象构建之后,启辰发布了“多彩生活 触手可及”的品牌主张。而从近两年营销策略的转变也不难看出,在品牌营销方面,启辰通过联手恒大足球俱乐部、《星光大道》、《爸爸回来了》等优质资源,全面发力体育营销、娱乐营销、体验营销、校园营销等,为车主带来触手可及的多彩生活体验。

  就在近期,为与车主共庆启辰品牌成立五周年,启辰发起“Give Me Five”五周年车主活动,与广州、成都、西安、潍坊四地车主“Hi Five”,让近千名车主亲身感受到启辰品牌的关怀。其中一名车主的话,说出了很多启辰车主的心声:花中国品牌的价钱,却享受到了国际品牌的待遇,感觉很超值!

  正是因为启辰品牌在服务、品质文化等多方面的发力,才造就了33万车主对启辰品牌的信赖感、尊重感、关怀感、专属感远超众多国际豪华品牌、百年老牌,并作为中国品牌的唯一代表,连续两年跻身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TOP10。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表示,启辰品牌的愿景,就是让中国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启辰智慧车管家的推出,为车主带来的更加智能、更加贴心的用车体验,是启辰售后服务迈向智能化的第一步,将给消费者带来更潮流、更贴心的用车方式。权威媒体和调查机构的报告,是对启辰品牌5年以来不懈努力的认可;未来,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启辰将会再接再厉,继续为用户打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