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创造家电发展新生态

  • 发布时间:2016-02-17 10:33:2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家电产业变革加剧,将在3月18日迎来新的转折点。中国慧聪家电城、首届中国家电采购节、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将在顺德北滘开幕。同时,中国家电商业协会营销委员会与慧聪家电电商控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开业期间联合主办“第二届中国家电六方论坛-全国渠道商千人大会”,并定于2016年3月19日,在中国慧聪家电城千人宴会厅举办,共同打造中国家电行业的“博鳌论坛”,共同建设智慧家电城,推动家电产业创新发展。

  中国家电商业协会营销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发掘和培育家电产业在新形势下具有产业组织、前瞻指导、统筹发展于一体的功能性行业平台,对相应产业链以资源融合促进方式形成战略联盟经济,培育所在商圈内有序竞争秩序,构建生态链商业环境的“盟主经济”新理念。并希望通过六方联动,真正实现家电产业的跨界聚变。

  而慧聪网是中国最早的B2B行业综合性平台之一,是电商江湖的元老。慧聪家电城凭借慧聪网电子商务线上交易的经验,旨在用O2O模式搭建未来家电交易生态系统,并且通过打造完整的商业配套、智能化的客户体验、多样的大数据应用,推动家电行业发展!

  对此,中国慧聪家电城董事副总经理许可表示,一个是国家级家电行业组织,一个中国最大的家电交易平台,中国家电商业协会营销委员会与中国慧聪家电城的强强联手,必将推动家电行业的良性发展,必将顺势指引中国家电产业在新十字路口发展转型的方向。

  众所周知的是,中国家电产业已经进入“转型期”。不仅家电企业已经跨出家电领域,各大终端产品也呈现出清晰的融合姿态。

  中国家电商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家电商业协会营销委员会会长赖正福与中国慧聪家电城董事副总经理许可在签约现场均表示,第二届中国家电六方论坛全国渠道商千人大会将围绕“融合力量”展开讨论,在中国经济处于新常态的背景下,如何利用产业互联网+平台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推动家电渠道产业的转型升级,创造新的发展生态,希望通过此次“中国家电六方论坛全国渠道商千人大会”,汇集各个方面智慧,为推动“互联网+”行动战略实施、推动家电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全社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价值的对策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