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宿迁打造“白色家电产业第五极”

  • 发布时间:2016-01-28 09:31:0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树轩 海豹 明泽  责任编辑:吴起龙

  江苏黄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批自主生产洗衣机下线,标志着宿迁市白色家电产业链又一次得到拉长、补齐,也意味着宿迁打造“中国白色家电产业第五极”的目标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近年来,宿迁市把白色家电产业作为特色产业和主导产业,确定了打造“中国白色家电产业第五极”的新目标,一批知名企业和重大项目相继落户,产业规模迅速扩大,带动效应逐步显现。目前,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集聚格力大松生活电器、双鹿上菱电器、东贝机电等13个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关联配套项目,计划总投资106.5亿元,成功获批为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