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工业车辆租赁公司提供全新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2-17 10:33:2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业车辆租赁公司

  提供全新服务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国内工业车辆行业龙头企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联合全球领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永恒力集团,成立中德合资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车辆租赁公司),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产品、网络和服务优势,为中国市场和客户提供全系列、一揽子运搬设备和物流解决方案租赁服务。

  永恒力集团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全球工业车辆租赁领域有着成熟的运营和管理经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省属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始建于1958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基地,拥有业内完善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

  据悉,新成立的工业车辆租赁公司,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不同动力形式(内燃、电动)、不同吨位级别(从0.2吨手动托盘到46吨重型叉车)、不同租赁期限(从1天到60个月)、不同租赁规模(从1台到车队)以及不同租赁模式的个性化定制运搬解决方案,引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调整、转型、升级,差异定位、理性发展。

  双方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是在新常态下,双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创新实践,是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具体实践,是适应区域经济一体化和经济全球化新形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