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日用消费品执法检查

  • 发布时间:2016-02-03 09:32: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龚志伟)近日,为提高日用消费品质量水平,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四川省高县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本辖区生产日用消费品的企业和大型超市进行了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共涉及县内两家日用消费品生产加工企业和3家大型超市。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生产企业的原材料控制、生产过程控制等质量控制关键环节和大型超市的儿童玩具类产品、家用电器类产品、服装(纤维)制品类产品、有机产品。

  通过此次检查,辖区内日用消费品生产企业和超市整体状况良好,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均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整改。同时,执法人员要求生产企业和超市负责人要大力提高质量安全意识,树立主体责任意识,用可靠的生产和经营行动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