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55项山西省地方标准服务现代农业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2-03 09:32:0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

  55项山西省地方标准

  服务现代农业建设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省发布2016年第1号公告,批准发布55项山西省地方标准。旨在服务现代农业建设,推进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的标准化进程,提升该省的农业标准化管理水平。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55项全部为涉农标准,涉及土壤改造、农作物及中草药栽培、饲料生产、动物饲养及病害防治等技术。根据山西省地域、气候、土壤等特定因素,详细规定了山西省范围内土壤改造、农作物及中草药栽培、饲料生产、动物饲养及病害防治等各个环节的生产技术管理要求,是对相应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细化和提升,对规范和引导山西省农业生产、服务现代农业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