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江西赣州市县级市场监管机构统一

  • 发布时间:2016-02-02 08:31: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彰显质量要素强化质监职能

  江西赣州市县级市场监管机构统一

  更名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本报讯(杨海峰)1月25日,江西省赣州市编办下发通知,明确赣州市18个县(市、区)市场监管机构名称,由原来的“XX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更名为“XX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乡镇(街道)分局相应调整为“XX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XX分局”。这一调整充分彰显了赣州市委、市政府重视质量、强化质量工作的理念,把质量工作提升到体制机制的层面加以推进。

  2015年6月,赣州市各县(市、区)质监、工商、食药监“三局合一”基本完成,除会昌县外,其余县(市、区)均定名为“XX市场监督管理局”,其机构名称没有彰显质量要素和体现质量职能。赣州市质监局局长王业有表示,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江西省副省长谢茹等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调整。

  此次更名必将成为赣州质量发展的里程碑,赣州市质监系统将以此次名称调整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推动各县(市、区)更加重视质量,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推动赣州经济社会早日实现“三个转变”、与全国同步迈入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