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部分液体加热器质量问题严重

  • 发布时间:2016-01-27 10:32:5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

  部分液体加热器

  质量问题严重

  本报讯 (记者霍一夫)近期,上海市质监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液体加热器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此次共抽查了67批次产品,其中不合格5批次,均为质量问题严重产品。

  液体加热器是列入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CCC)目录的产品,认证机构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市共有获证生产企业9家,实际抽到产品的有8家,质量全部合格。此次抽查的不合格5批次产品均为外省市生产,分别是:标称潮安县彩塘镇红梅五金厂生产的电热锅(杯)非正常工作、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不合格;标称潮安县顺腾五金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水壶发热、非正常工作、结构不合格;标称潮安县正茂五金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杯输入功率、接地措施等不合格;标称佛山市海迅电器有限公司(制造商)生产的电热水壶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标称永康市星箭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煲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不合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