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服务经济提质增效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改革创新是时代的最强音,是新常态下推动发展的强大引擎,更是质监事业实现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

  改革,使我们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视野更加开阔,信心更加坚定;改革,使我们获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取得丰硕成果,赢得各方赞誉;改革,使我们破解了更多的发展难题,环境更加优化,优势得以厚植;改革,更使我们激发了更多的创新活力,形象得以重塑,前景更加光明。

  新常态下,质量和效益成为发展的中心和重心,质量战略地位愈加突出。供给侧改革又为提质增效开辟了新的天地。

  质监改革必须融入发展之中,提升服务发展的成效。通过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主动向市场主体释放质监红利,最大限度调动和发挥质量基础和质量技术的优势,为新常态下经济提质增效、社会进步发展,继续站位服务“三个陕西”建设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