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质量时代最强音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生态京山,质量强县。多年来,京山县始终坚持“质量强县”战略,以提升产品质量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我们贯彻高标准谋划质量,建章立制,狠抓质量工作不放松;我们坚持优化环境提升质量,加强合作,促进质量共治;我们实行强品牌引领质量,抢抓机遇,“国宝桥米、晶蓝水泥”等品牌已全面叫响;我们秉承抓创新推动质量,凝心聚力,在整合改革上迈出大胆的步伐。2014年,“京山模式”备受社会各界关注,2015年,“京山模式”在湖北省内普遍推广。“抓质量、强质检、保安全”是我县的质量宗旨,发展的路上,我们将始终坚守“质量就是信誉、质量关乎形象、质量决定生死”的信仰,用质量筑稳地方发展的根基,用质量抒写发展的篇章。“利企业、惠民生、促发展”是京山县的质量目标,未来的路上,我们将积极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关心质量、人人落实质量”的氛围,让质量共识根深蒂固,让质量之光继续闪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