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线缆产品检验的中国力量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4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们拥有一个目标一致、团结协作、严谨认真、技术过硬的团队。

  我们拥有专业的检测设备和丰富的产品检验经验。在电线电缆检验机构中处于领先水平。

  我们拥有国内外各类检验资质。熟练掌握多种电线电缆产品标准和检验方法。

  我们秉承精准、诚信、服务、创新的宗旨,服务于产品质量监管部门;服务于电线电缆用户;服务于电线电缆生产企业。

  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几年,我们满怀信心,在管理机制上进一步改革创新,在检验能力上进一步加强建设,在组织管理上充分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能力,深化过程监督,为实现从检验机构转型为检验研究型机构、从而升级为研究检验型机构而努力开拓,最终成为国内外电线电缆产品检验的中国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