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对各族棉农负责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是国家重大改革任务之一,是主要农产品市场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使命艰巨,意义重大。在新疆进行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对于调整棉花产业结构、促进棉花产业健康发展,乃至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在这场改革中,新疆质监、中国纤检本着对国家、对企业、对老百姓特别是对新疆130多万各民族棉农负责的使命感,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在改革中发挥了极其重要、极其关键的作用。对每一批、每一包棉花给出精准的“量”和真实的“质”,他们的工作,给政府监管安上了一双“火眼金睛”,使劣迹无所遁形。

  正是他们的工作,保障了国家对广大棉农的补贴得以公平公正的发放,130万新疆棉农的利益得到维护。正是他们的工作,使广大纺织企业得到了真实准确的质量数据,促进了棉花销售,降低了纺织成本,受到纺织企业的欢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