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促进质量品牌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徽省委省政府对质量品牌工作高度重视,日前,省委省政府出台《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计划》,召开全省动员大会,明确提出建设“十大工程”。其中,由省质监局牵头,打造“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力争到2020年,安徽省的中国驰名商标达到400件,安徽名牌产品达到2000个,品牌经济比重超过60%。

  当前,我局正在牵头编制《安徽省品牌建设“十三五”规划》和《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实施方案》,将以争创中国质量奖、安徽省政府质量奖为带动,严格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加快质量技术创新,加强质量诚信建设,大力培育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品牌,打造一批享誉国内外的领军企业。同时,我们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正在全省16个市开展“质量品牌升级江淮行”系列活动,在全省掀起了大抓质量品牌的宣传热潮,扩大了质量品牌的社会影响,提升了质量品牌的社会关注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