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钢质渔船修理项目及工时》通过专家评审

  • 发布时间:2015-12-18 08:32:4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钢质渔船修理项目及工时》

  通过专家评审

  本报讯 (王 赛)近日,由浙江台州温岭市船舶行业协会、浙江合兴船厂、浙江省温岭市海洋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起草的《钢质渔船修理项目及工时》地方标准规范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钢质渔船修理项目及工时》规范编制说明情况汇报,并对标准逐条逐项讨论审核,一致认为:标准的内容完整,编写规范,标准的编制为加强船舶行业自律,规范船舶修理行业管理,推进船舶修理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提供了依据和保障。与会专家建议标准起草工作组根据审评组的意见对标准文本进行修改后发布。

  《钢质渔船修理项目及工时》是浙江省台州市首个关于船舶修理行业的标准规范,旨在加强船舶修理质量,规范渔业船舶修理市场秩序,进一步提高渔业船舶修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修理质量水平,保障渔民的合法权益。

  船舶行业的另一个地方标准规范《钢质渔船修理涂装规范》发布后已经浙江省质监局备案,该规范主要内容包括钢质渔船修理涂装的质量、安全和环保控制,对有效规范船舶修理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和环境保护,落实浙江省政府“五水共治”、“五措并举”的工作部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