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天祥集团举办责任·创新分享大会

  • 发布时间:2015-12-14 10:32:1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曾 文)Intertek天祥集团(ITS)日前与《南方周末》在武汉共同举办了“责任·创新分享大会暨ITS长江计划大收官”。据悉,此次大会主题为“责任和创新”,探讨社会公益创新模式,并邀请了达能中国饮料、恒生银行、融氏控股等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公益人士、“多背一公斤创始人余志海,与武汉市中小企业代表及武汉高校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

  据了解,自今年4月开始,Intertek天祥集团与《南方周末》、网易公益一起,联合长江流域各地志愿者组织,发起了“ITS长江计划”,用检测的知识和手段关注长江及沿途环境。IT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等一同为ITS长江计划电子书《I,长江——6380公里水文探寻记》揭幕。此外,Intertek天祥集团还与武汉高校联合发起了“ITS公益梦想+”大学生公益孵化项目,旨在延续ITS长江计划公益精神,继续传递关注质量安全的理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