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佳能相机开启新年促销

  • 发布时间:2015-12-14 10:32:1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王 文)为了让热爱旅行的人在岁末和新年用相机记录下旅途中的美好回忆,佳能日前在全国启动了“佳能新年促销季”活动。本次活动至2016年1月31日结束。

  在“佳能新年促销季”活动中,佳能不仅为热爱旅行的朋友们准备了多款适宜出行的相机及精美礼品,更有“中国游客佳能器材保护制度版本2”和懂相机、更懂你的佳能金牌店EOS顾问等服务为旅行拍摄保驾护航。

  据介绍,在本次活动期间,佳能为购买EOS 70D/760D/750D/700D/1200D/100D标配套机或机身中任意一款的消费者,准备了EOS暖冬单肩摄影包(附触摸窗手机袋),精美的摄影包可以在寒冷的冬季旅行中保护消费者的爱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