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满洲里电梯维保评比细则即将出台

  • 发布时间:2015-12-14 10:32: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白梦石 记者李 艳)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质量技术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召开了该市电梯维保单位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对今年电梯维护保养工作的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前一阶段对“在电梯轿厢内公示维保单位名称、应急救援和投诉电话等信息”的检查结果,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在满从业的电梯维保单位的备案检查情况,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电梯安全管理办法》中对维保单位新增的工作要求,准备在明年年初出台《满洲里市电梯维保单位评比细则》,规范满洲里市的电梯维保市场,使得满洲里的电梯维保工作更加透明、更加有序。

  满洲里市质量技术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依据《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内蒙古自治区电梯安全管理办法》的要求,采取集中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该市的电梯维护保养单位进行办公条件实地检查。对于未在该市设置固定办公场所和持证作业人员、无必要设备工具与检测仪器、不能及时抵达维保所在地等电梯维保单位,该局将根据情节责令整改或予以相应的行政处罚,采取末位淘汰并在新闻媒体进行曝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