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紧急安排部署电梯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32:1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甘肃

  紧急安排部署

  电梯安全检查

  本报讯(谢扬帆)湖北荆州自动扶梯事故发生后,甘肃省质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在该省开展电梯安全大检查工作,督促该省电梯使用、维保单位在8月10日前,对所有在用电梯、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逐台进行针对性安全大检查,发现事故隐患立即停止使用。

  同时,该局要求,针对此次事故中所反映出的安全隐患,组织对该省所有在用申龙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进行重点检查,排除隐患后方可使用。

  该局明确提出,各地质监部门对于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对于严重违法违规行为,责令各地质监部门坚决依法查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