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11 08:32:5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通许

  开展国家宪法日

  宣传咨询活动

  本报讯 (蔡彦军)12月4日上午,河南省通许县质监局组织法制股、稽查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该县统一组织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活动主题,该局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积极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产品质量、计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等法律问题,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解答,较好地宣传了产品质量知识和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知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手册及《产品质量法》、《认证认可条例》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宣传,增强了群众的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制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