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09 07:29:5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为有效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假、反假能力,以零容忍态度治理假币现象,保护公众持币利益,结合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的发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利用营业网点、走社区进校园以及开展客户活动等方式,向社会公众讲解假币识别方法,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防伪特征,通过新、旧版人民币对照讲解,让公众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要点,提高公众对人民币的认知以及掌握识别真假人民币的基本技能,增加公众抵御假币侵害的能力。在活动现场,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还发放了反假宣传折页500份、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光盘、鉴别手册以及反假小超人动漫版图册近100份,有效履行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韦春娜 康钦如文/图)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