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康佳同创公司完善企业标准体系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2:5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康佳同创公司完善

  企业标准体系

  本报讯 (金 娟 广 来)近日,安徽省质监局组织5名专家组成标准化良好行为现场确认评审组对安徽康佳同创公司申报的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

  安徽康佳同创电器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康佳集团和滁州同创建设公司共同筹资设立的白色家电制造企业,以冰箱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主营业务,还包括冷柜、洗衣机及空调的销售与服务。该公司现有三条现代化流水生产线,年配套生产能力达200万台,公司总资产达2亿元。公司主要产品为康佳牌冰箱,具备了研发六门风冷、风直冷冰箱、冰吧等高端产品的水平。他们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近几年来,公司还分别被授予“安徽省卓越绩效奖”、“滁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在评审会上,专家组依据《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确认工作细则》和《企业标准体系》规定,通过看现场、提问题、查资料等方式该公司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康佳同创公司自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以来,编制了1359项标准(其中技术标准792项、管理标准261项、工作标准239项、通用基础标准61项、规章制度5项),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企业标准体系,全部覆盖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个领域和环节,标准体系既适宜、又能充分满足公司需要,自我改进、自我完善机制初步形成。最终,该公司以419分的总评分,高分通过“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验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