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第26届华交会明年3月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2:5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26届华交会

  明年3月举办

  本报讯 (闻 静)由商务部支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9省市联合主办的第26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华交会),将于2016年3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进出口贸易为主,届时还将安排加工贸易和合资、合作等多项活动。

  自1991年以来,华交会已成功举办了25届,影响力和知名度与日俱增。以第25届华交会为例,它吸引了全世界1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1433名客商和国内14000余名专业客户到会洽谈,出口成交总额达27.59亿美元。另外,每届华交会展示的轻纺产品中,高新技术产品、名特产品占有较大的比例。

  第26届华交会展出面积达11.5万平方米,将设服装、家用纺织品、装饰礼品、日用消费品等展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