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安飞士积极拓展境外租车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2:5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飞士积极拓展

  境外租车市场

  本报讯 (罗 楠)在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境外租车自驾已成为中国游客出行方式的新选择。AVIS安飞士作为拥有超过60年历史的国际汽车租赁品牌,自2010年起便致力于为中国游客境外自驾提供高质、便利、安全的租车服务。截至目前,AVIS在众多国内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已经为数百万中国游客在境外自驾提供了满意的服务。

  有关调查研究预测,到2020年中国出境游消费额将达到4220亿美元。

  对于很多中国游客来说,境外租车仍是一个相对陌生的领域。如何使用中国驾照在境外租车,成为近来中国游客关注的一个热点问题。通过AVIS长期以来不懈的努力,目前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在内的73个国家已接受中国驾照。

  于此同时,AVIS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符合其出行习惯的服务。在预定渠道上,AVIS早在2010年年末,就实现了官网全中文预定境外租车。同时在洛杉矶、旧金山等主要机场门店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服务。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AVIS每年都会更新分销管理制度,根据合作伙伴的业务实力、综合信誉以及用户满意度进行监督和考核。如发现任何现存在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AVIS都会在第一时间对用户进行相应补偿并终止与该商户的全部合作。

  AVIS方面表示,愿与全部合作伙伴继续努力,真正做到“让用户租到的,永远不止是一台车”的承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