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芜湖市镜湖区工商联:积极为中小企业搭建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1: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芜湖讯】日前,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工商联召开五届九次主席会长办公扩大会议,芜湖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常执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芜湖市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协作平台,通过建立镜湖区工商联公共服务群,为企业提供信息资源共享、工作交流等服务;建立《镜湖区民营企业法律维权联席会议制度》,邀请区法院、区司法局、区人事局相关领导讲解企业在展中如何规避法律风险等问题,并与企业家们就企业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难;组织工商联各活动小组详实规划活动计划,要求各小组持续、有效开展活动。

  为有效应对目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发展比较困难的形势,镜湖区工商联多方位创新服务渠道,从企业的迫切需求出发,积极为企业搭建创新协作、法律维权、沟通联络等服务平台,得到了相关领导和企业家们的肯定。(钱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