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组织技术比武表彰业务能手

  • 发布时间:2015-11-20 09:33:3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

  组织技术比武

  表彰业务能手

  本报讯 (记者曾祥素)由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锅炉水(介)质检测技术比武结果于近日揭晓。

  为了更好地提高检验机构的检测水平和检测数据的准确性,提高锅炉水(介)质相关生产单位的检测水平,促进锅炉安全、节能运行,继两届锅炉水(介)质比对活动之后,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检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于今年5~10月份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三届锅炉水(介)质检测技术比武活动。全国共有25个省、直辖市的48家检验机构参加比赛。

  经过对参赛选手在准备工作、现场标定操作、实验室环境恢复、记录、标定结果、计时等6大环节进行现场打分考评,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常州分院邵喆等3家单位4名个人荣获一等奖,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王春波等5家单位5名个人荣获二等奖,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吴丹红等9家单位10名个人荣获三等奖,济南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祝文婷等12家单位13名个人荣获优秀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