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将立足车人安全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2:1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道路安全十年行动

  将立足车人安全

  本报讯 (刘 颖 记者王 辉)记者从10月2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研)主办的安行中国领袖峰会上获悉,2015年安行中国领袖峰会立足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行动、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国内外NCAP的互动交流3大项目,将围绕“车辆安全技术的进步和车辆使用者的意识提升”两个方面。

  峰会以分组工作会议、车辆安全沙龙、安全公开课、颁奖盛典等丰富的形式和充实的内容,针对汽车技术安全、人的意识安全两大内容开展全方位探讨沟通。Global NCAP秘书长David Ward表示,随着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道路安全领域推广的号召力也会越来越大,对中国行动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峰会上,分别就车辆安全技术的现状与发展方向、人的安全意识的提升以及企业在安全推广方面展开热烈探讨。会上,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在中国行动组织工作会议对2015年中国行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报告,并投票确定“校园安全公开课—‘一带一路’携交管进校园”作为2016年传递安行大爱的主体公益活动方向,带领中国行动组织走向全新开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