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动员维保单位加强电梯管理

  • 发布时间:2015-11-09 09:32: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西新余

  动员维保单位

  加强电梯管理

  本报讯 (钱国兵 陈国国 记者龚琛虎)近日,江西新余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电梯维保单位安全工作会,新余市19家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各维保工作站站长及电梯检验机构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该局动员该市电梯维保单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要求开展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和电梯自检工作,对即将到检验有效期的电梯须提前一个月申报定期检验。同时附上电梯自检合格报告,并要求维保单位加强维保人员业务知识培训、责任心教育,提高电梯维保水平,确保日常维保工作细致、维保记录详细,不留安全隐患。

  近年来,新余市电梯数量迅猛增长,截至8月,该市在用电梯数量达2652台,因电梯故障而产生的困人事故时有发生。对此,新余市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