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大质检文化建设”专栏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33: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省质监局举办书画摄影展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近日,四川省质监局举办了“历史的星空”书画摄影展,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展览共征集近100幅书画摄影作品,其中书法作品20余幅,绘画作品12余幅,摄影作品64余幅。作者均来自四川全省质监系统,他们或是书画摄影爱好者,或是初识摄影毫墨者,虽然水平略有参差,但其中不乏精品佳作。参展的书法作品楷、隶、行、草各类齐全,国画、油画、水粉尽显风采,摄影作品风景、人物、花鸟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四川省质监系统干部职工热爱生活、工作严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精神、追求和平的美好理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