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燃煤炉具专项监督检查

  • 发布时间:2015-10-26 09:32: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顺义区

  开展燃煤炉具

  专项监督检查

  本报讯 (祖秋红)为积极完成2015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任务,不断改善空气质量,北京顺义区质监局继续实施农村地区“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在推进农村地区减煤换煤工作中,该局紧密配合区新农办的整体工作安排,狠抓燃煤及炉具产品质量,于近日开展了燃煤炉具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与区新农办充分沟通,该局准确掌握了顺义区燃煤及炉具生产厂家信息,在对企业的监督检查中,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要求供应企业严格按照《民用燃煤取暖炉安全要求》、《民用水暖煤炉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组织生产,加强原材料把关,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顺义区质监局将配合技术检验机构,对该区承担减煤换煤炉具更换任务生产企业的炉具产品实施监督抽查,对抽查中发现不满足上述条件要求的企业及产品,将即时通报相关部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