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bcam提升抗体验证标准以提高质量

  • 发布时间:2015-10-08 01:30: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项铮)Abcam 公司9月23日宣布了一项业界颇具挑战性的抗体验证项目,以满足行业对抗体更高的靶标特异性的苛刻需求。

  最近《Nature》一篇文章显示,由于有些非特异的和不可靠的抗体存在,全球用于蛋白识别的大约50%的科研经费被白白浪费了。为了提升精准抗体的识别,Abcam通过提供空前规模的经过敲除验证的抗体,来推动行业标准的提高,公司承担高标准的验证意味着客户不再需要为这些抗体付出高昂的费用。这项举措也让那些原本自己要做敲除验证的客户大大节约了时间和费用。经过此类验证的抗体很多是重组单克隆抗体,专门解决生命科学对抗体特异性和一致性的要求。

  敲除验证使用不表达特定蛋白的敲除细胞株,因此是一个真正的阴性对照。Abcam有Horizon Discovery集团精准敲除验证技术的专有使用权限,确保抗体对靶标蛋白是高度特异,为科研工作者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使他们能够放心地选择正确的产品,确保实验结果准确。

  Abcam的CEO Alan Hirzel强调:“我们尽最大努力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以及相关的支持数据。我们决定使用这些专有敲除细胞株意味着给研究者更高水平的信心,确信他们正在使用的产品拥有最高水准的特异性。我们期望这些变化能为生命科学客户找回更多被浪费的经费,推动他们的研究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