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区县种子检测能力验证完成

  • 发布时间:2015-08-03 03:32:3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以来,北京市种子站组织密云等10家机构开展了农作物种子能力验证工作。

  本次能力验证按照机构的检测能力范围分常规检测和品种真实性SSR分子检测两部分进行。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等10家机构参加常规检测的能力验证试验,通州区、大兴区、延庆县等8家区县种子检测机构参加品种真实性SSR分子检测能力验证试验。能力验证收回常规检测报告120份,对检测结果采用定量检测进行了统计评价;收回品种真实性SSR分子检测报告4份,对检测结果采用定性检测统计评价。

  经评价,10家机构的常规能力验证结果全部合格。其中,昌平、房山、通州等8家机构的所有指标结果满意,海淀、顺义2家机构部分指标结果不满意。4家机构品种真实性SSR分子检测能力验证合格,密云、丰台和怀柔3家机构能力验证结果满意,通州1家机构能力验证部分样品结果不满意。丹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