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贵州都匀举办茶产业发展大会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7: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贵州都匀举办

  茶产业发展大会

  本报讯 (记者刘 艳)近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获悉,该省茶产业发展大会暨都匀毛尖世博名茶百年品牌推介活动于9月22日至25日在该省都匀市举行。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以“绿色发展·传承跨越”为主题,以庆祝都匀毛尖1915年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为契机,旨在宣传推介以都匀毛尖为代表的贵州茶叶品牌,推动贵州茶叶走出大山、走遍全国、走向世界。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在此期间,还举行第六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都匀毛尖国际茶叶经贸发展论坛、都匀国际茶叶展销会等系列活动。

  来自国内外的知名茶叶专家、知名茶商以及茶叶流通界代表,国内外媒体记者等2000余名嘉宾汇聚都匀,谈茶论道,合力推广都匀毛尖世博名茶,共同擦亮贵州都匀毛尖这块高端绿茶的金字招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