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茶产业发展大会暨都匀毛尖世博名茶百年品牌推介活动即将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9-19 03:31:4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9月23日,是“都匀毛尖”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贵州省委、省政府决定在黔南州都匀市召开贵州茶产业发展大会暨都匀毛尖世博名茶百年品牌推介活动,大力宣传推介以“都匀毛尖”为代表的贵州茶叶品牌,为黔茶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本次“一会一活动”主要包括五项内容:一是贵州茶产业发展大会,于9月22日14:30至18:00在都匀召开。二是都匀毛尖世博名茶百年品牌推介活动,于23日9:30至10:30在都匀经济开发区茶博园举行。三是大型民族歌舞表演,在23日推介活动后的10:30至11:30举行。四是文艺演出和焰火晚会,22日晚在都匀剧场举行以都匀毛尖茶为主题、民族舞与芭蕾舞相融合的《茶尖上的芭蕾》文艺演出。随后,还在都匀市观澜城举办大型“都匀毛尖”主题焰火晚会。五是同期开展的系列活动,包括第六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都匀毛尖”国际茶叶经贸发展论坛、都匀国际茶叶展销会等。

  “一会一活动”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黔南州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委员会承办,贵州省茶叶协会、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当代贵州杂志社、多彩贵州网协办。届时,省四套班子领导、省直部门负责人、茶叶流通业界代表、知名茶叶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茶商、国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省内外有关行业组织负责人、第六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代表等2000余名嘉宾将云集匀城,谈茶论道,合力推广“都匀毛尖世博名茶”,共同擦亮“都匀毛尖”这一高端绿茶的“金字招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