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国健康家电技术论坛在北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6:5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健康家电技术论坛

  在北京召开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由中国健康家电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以下简称健康家电联盟)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承办的“2015年度中国健康家电技术论坛暨第二次联盟会员大会”在京举行。会议由健康家电联盟秘书长朱焰主持。

  由来自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机构的各领域技术专家对健康家电涉及的不同方向进行演讲,主要涉及微生物、化学、声学、电磁学、光学在健康家电中的应用案例及前景分析,同时,着重分析了上述几个方面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消除影响的技术手段以及评价标准和安全限值。

  来自海尔、美的、LG、安利的技术专家分别对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净水器产品的健康功能进行了阐述。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专家对近期热点的标准GB/T 18801《空气净化器》、GB 19606《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噪声限值》和《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溶出物试验方法和限值》的制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上述3个标准与健康家电的理念相关性很大,标准的更新与完善将为健康家电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