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深圳5家企业成为广东省中小学质量教育实践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6: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5家企业成为广东省

  中小学质量教育实践基地

  本报讯 (陈 琳 记者傅江平)9月22日,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2015年深圳市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南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华大基因、深圳市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和顺堂医药公司5家企业荣获“广东省中小学质量教育实践基地”。

  深圳市质量强市办常务副主任、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夏昆山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应坚持质量引领、创新驱动,构建新常态下的质量行发展新优势。同时,深入开展质量教育活动,夯实深圳质量发展基础。质量教育基地要充分发挥作用,多设置适应中小学的质量教育课程,与各区政府部门建立质量教育基地的长效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做好宣传和推广工作,推动深圳市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质量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